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谢安琪 - 年度之歌

曾经攀上的天梯 曾经拥抱的身体
曾经在乎一切被突然摧毁 霎那比沙更细
良夜美景没原因出了轨
来让我知一切皆可放低
还是百载未逢的美丽
得到过又促逝 也有一种智慧
全年度有几多首歌 给天天的播
给你最愉快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窝心的歌 突然间说过就过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 你记不清楚
我看着你离座
真高兴给你爱护过 根本你不欠我甚麽
曾经拥有的春季 曾经走过的谷底
人生是场轻梯 忽高也忽低 不输气势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 你记不清楚
我看着你离座
很高兴因你灿烂过 高峰过总会有下坡
回忆装满的抽屉 时光机里的光辉
人生艳如花卉
但限时美丽 一览始终无遗
回望昨天剧场深不见底
还是有几幕曾好好发挥
还愿我懂下台的美丽
鞠躬了就退位起码得到敬礼
谁又妄想一曲一世 让人忠心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