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离人节

在我们的故事写下结局前
请你聆听最后尾奏的音乐
幸福渐远 心跳渐弱
回音在休止符后停留了好久
当每一个当下变成过去后
自由也许是离人们的折磨
在狂欢时寂寞 从绝望里复活
才明白 爱会随时间逐渐成熟
从那一天 原谅你的瞬间
我不过情人节我和未来 不再相恋
爱断了线 于是我每天都过想你的离人节
不再见面 不代表我不再对你想念
你是曾经的永远 会永远在我身边
从那一天 放开你的瞬间
我不过情人节除非未来还会出现
爱断了线 我如何能不再过想你的离人节
希望这是 最后一次向最爱说再见
也希望下个永远会永远 在我身边
ps: this song meant a lot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