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慢慢退色了 !

不知什么时候 。。
感觉我们之间的友情
慢慢地退色了

不知是我在避开你
还是你在避开我
感觉你已经变了

在我心理
你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你却让我失望了
我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但你却让我感觉到
你不当我是好朋友

虽然我们是不敢向对方坦白
诉说心事的好朋友
但是我依然相信你
依然当你是我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你让我
失望
难过
心碎
心痛了

我曾经想过
不要这样想
可是真的没有办法
它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真的无法忘记
你所做过的事情

haih...............
真的心碎了 !

No comments: